0511-85087299

数说留学考情  解读留学趋势

出国留学人数统计 全球A类考生成绩
排名
主要留学国家留学
人数占比
中国大陆考生雅思
A类考试分数段占比
留学回国人数统计 中国大陆考生雅思
A类考试各项平均成绩
全球雅思考生数量 中国大陆考生雅思
G类考试各项平均成绩

分析:2006年至2016年十年间,中国出国留学人数逐渐上升,在2015年首次突破50万人大关,留学规模持续扩大,预计2017年还将继续增长。

分析:2015年,在全球考生人数最多的40个国家和地区雅思A类成绩排名中,中国大陆以总分5.7分排名第33位,排在泰国、越南、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之后。

分析:截止2015年,不仅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西方国家,在日本、韩国这些亚洲国家,中国已成为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

分析:2015年,在全球考生人数最多的40个国家和地区雅思A类成绩排名中,中国大陆以总分5.7分排名第33位,排在泰国、越南、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之后。

分析:2016年留学回国的人数较2012年增长了15.96万人,较2015年增长了2.34万人。2016年,已有近80%的留学人员选择回国。留学回国人数与出国留学人数之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分析:2005-2015年中国大陆雅思A类考试听力和阅读成绩逐渐增长。而口语和写作成绩在2006年至2009年间呈下降趋势,2009年至2015年开始稳步上升,近三年大体保持稳定。
四个单项中,阅读成绩一直保持最高,听力次之,口语写作成绩依然较低。

分析:2005年至2015年十年间,考生数量增长了近4倍。2016年考生数量首次突破300万人次。全球已有超过10000所学校,机构和企业等认可雅思成绩,其中包括澳大利亚和英国的所有大学及美国的许多等顶尖院校。

分析:中国大陆考生雅思G类考试四个单项中,阅读听力平均分一直高于口语和写作平均分,其中写作平均分最低,与A类考试情况相似。

出国留学早准备  申请名校有信心

高中留学优势:纯正语言环境和多元文化环境,更有助于学生提高英语,了解多元国际文化;有利于培养孩子的独立能力;个性化潜能开发,注重培养实践精神;更早了解国外大学教育,升入世界名校几率更大,享受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避免偏科,有利于学生综合发展。

本科留学优势:可以读更好的大学。相对于国内大学申请更加人性化;可以学适合的专业。专业设置更合理,课程细化;可以选恰当的学制。从语言课程到双学位,学生尽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制;工作、深造任你选。毕业后无论是工作还是深造都可以实现无缝链接。

研究生留学优势: 出国留学是长线教育投资,出国读研究生不只是学历上的收获,更重要的是能接触最前沿的科研技术,熟悉国际惯例,了解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是一笔回报空间较大的长线教育投资。

了解留学申请材料

海外留学  名校申请先过考试关!

获取留学考试规划方案

申请名校必备硬件条件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了解更多详情

在校平均分达到80%以上
含金量高的学术奖项
国内外各大竞赛奖项

文书、PS
推荐信
家庭背景

语言成绩:托福/雅思
入学考试:SAT/GRE等
其他考试:AP等

了解目标院校申请要求

专业课程体系  满足学生多元化需求

环球雅思镇江学校,专注于雅思托福留学一站式服务,为镇江市及周边城市学子提供好的英语培训资源和出国留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