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最新活动 >

高分学员 | 雅思首考6.5分!他是如何做到的?

2018-11-06 16:24:13 编辑:无 浏览:(2549次)

微信图片_20230522162035.jpg
张同学
雅思首考6.5
所学课程

1对1VIP

 

首先,谢谢镇江环球雅思的老师们邀请我来分享雅思学习经验!

 

先晒一晒我的雅思成绩单!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612133714.jpg

 

接下来,就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雅思学习的一些经验吧!

 

 

01
Q:
对于雅思考试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Z:

首先,雅思考试实际上是一场语言考试,对于英语学习来说兴趣很重要,兴趣能帮助你在英语学习道路上披荆斩棘,过关斩将。

 

就我个人而言,我对于英语学习比较有兴趣,平时也比较喜欢看美剧,听英文歌,这些点点滴滴都对我的英语能力有帮助。

 

 

其次,英语学习不是一蹴而就的,“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每日英语的词汇积累,以及雅思语料库的记忆都对最后的雅思考试大有裨益

 

 

02
Q:
有什么秘籍分享给大家吗?
Z:

我的复习时长较短,只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对于从未接触过雅思考试的我来说还是具有挑战性的,因此我决定将时间做一个细致的分配,尽可能做地补齐短板,对于一些比较擅长的项目,我更愿意花时间学习技巧,辅之以一定的练习,尽可能做到高效复习。

 

 

03
Q:
口语方面有什么想分享的吗?
Z:

口语对我这种传统的中国学生来说是最薄弱的一环,因此我花费时间较多,此外,短时间内没有章法的努力也不能得到理想的效果,在此我也想感谢一下镇江环球雅思的Sandy老师给予我的帮助,耐心地帮我指出我口语中习惯性的错误,每次课上课后为了修改我自己的答案,使得我大大减少了背诵口语答案的时间,提升备考效率

 

 

04
Q:
写作方面有想说的吗?
Z:

雅思作文相对于传统的国内英语考试的作文是很长的。并且还有时间也相对紧迫,因此形成自己的行文思路和文章节奏至关重要,镇江环球雅思Steven老师在平时课后练习中,批改认真负责,每天练习的作文都会及时细致的点评,找出我写作中不好的习惯,帮我一起寻找属于我的写作思路,最终帮我形成了我自己的文章结构,让我快速适应了雅思作文的要求。

 

 

05
Q:
阅读和听力方面呢?
Z:

阅读和听力是我相对擅长的两项,我先学习了雅思阅读听力的解题技巧,然后每天坚持真题的训练,保持手感,最后也取得了相对满意的成绩。

 

 

06
Q:
给还在苦苦挣扎、尚未上岸的考鸭们哪些建议?
Z:

找到合适自己的学习方式也是至关重要的,正确的方式能提升复习的效率,对于雅思这样的应试型考试,这才是做到效果好,省时间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