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课程导航 > 新概念英语课程 >

新概念二

2018-08-23 15:43:29 编辑:无 浏览:(7407次)

新概念二课程介绍

      《新概念英语》(New Concept English)是1997年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培生教育出版中国有限公司联合出版的一套英语教材。进入中国以后,《新概念英语》历经数次重印,经久不衰。

 

      《新概念英语》经典教材通过完整的英语学习体系,帮助学生掌握英语的4项基本技能——听、说、读、写,使学生能在学习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

 

      说到这门课程,大家都非常熟悉,这类课程可以说是是目前小学阶段最受家长们欢迎的课程之一。当然家长们对学习这门课程意义的了解也是各不相同的,尤其是一样的课程,在不同的机构,在内容设置、上课方式和课程难度把握都各不相同。这些区别就直接决定了学完以后学生所能达到的效果。

 

学完第二册,可以达到的英语能力是

1.掌握4000左右的词汇量、约150条俚语和500个词组;

2.掌握将来进行时、将来完成时、现在完成进行时等13种时态,被动语态、虚拟语气等较难的语法知识;

3.能够分析句子结构,提高阅读写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