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课程导航 > KET >

KET

2018-08-23 15:39:18 编辑:无 浏览:(8212次)

 

KET介绍

KET 剑桥通用英语第一级(Cambridge English: Key),又被称为KET (Key English Test), 是一项基础英语水平考试,能够证实学员可以在简易的场景中使用英文开展沟通,基本外语水平检测,证实可以在一些特殊的简易情景下用英文与人沟通交流。


教师配置
专业英语八级;环球教育镇江学校专业主讲名师;环球教育GTRC课程研发组成员

 

培训目标

根据该考试,学生英语水平能力已做到以下几点:了解简易的书面形式英文。在了解的场景中,使用英文开展沟通,能够看懂简洁明了的通告,假如未铜鼓某一部分检测,总成绩也很有可能达标。比如,在“阅读文章”、“创作”和“英语听力”一部分主要表现得很好,即便的“英语口语”一部分考试成绩不足好,也是有很有可能根据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