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课程导航 > PET >

PET

2018-08-23 15:39:37 编辑:无 浏览:(8131次)

PET介绍

全称“Pet-Preliminary English Test”。是剑桥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英语证书考试的第二级,是终生有效的英语能力证明。PET考试一般适合小学中高年级及以上有相当英语基础的孩子,如英语水平已经达到KET程度。一般以五六年级的学生报考为主,当然也有一些牛娃四年级就考了。由于考试难度较高,要求达到3500个词汇量左右,相当于高考词汇量,没有一定基础积累的学生是无法通过考试的。


教师配置
专业英语八级;环球教育镇江学校专业主讲名师;环球教育GTRC课程研发组成员

 

PET的优势

1、名校敲门砖。在一线城市被家长们称为“名校通行证”、“小升初第一证书”。PET对应雅思4.0-5.0分,能够有力证明孩子拥有优秀的英语水平。和同龄人拉开较大的差距,在小升初升学中占到相当优势。

2、为留学做好准备。剑桥通用英语考试和欧标是相对应的,是可以和雅思考试互换的。通过PET相当于雅思4.0分-5.0分。且它的成绩终身有效,且在全球范围内都是被认可的,为孩子将来的留学开启无限可能。

3、为参加后续的剑桥第一证书英语考试(FCE)打下坚实基础。PET考试通过后,就可以结合FCE学术英语要求,开启长期备考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