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最新活动 >

环球教育25年

2023-06-12 13:47:48 编辑:无 浏览:(497次)

镇江环球教育学校专注雅思培训25年,小班教学,针对不同学员的自身情况量身打造学习方案及规划。

环球教育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地设立考试培训中心,拥有25年丰富的行业经验。

镇江环球教育拥有雅思、新概念、剑桥KET/PET等英语培训,以考点梳理为导向提供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环球教育精准把握雅思官方考试趋势,智能学习监控系统,实时记录学习点滴,成绩效果一目了然,大数据分析练习结果,学完复盘核心知识点,巩固解题技巧。

                                       微信图片编辑_20230612134725.jpg

雅思:是著名的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雅思考试是为那些打算在以英语作为交流语言的国家和地区留学或就业的人们设置的英语言水平考试,   分为学术类测试(A类,Academic)和培训类测试(G类,General Training)。   雅思考试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包含纸笔模式与机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考试模式。

注重“沟通为本”的雅思考试,是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   雅思考试报名为全年开放式,考试日期安排公布后即可报名,最晚报名时间为考试前两个星期。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全国任何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受地域限制。 雅思考试成绩总分为9分,有效期限通常为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