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学校

咨询电话

0511-85087299(镇江校区)

首页 > 最新活动 >

大一张同学 雅思首考7.5

2024-01-24 16:14:43 编辑:无 浏览:(72次)

大一张同学 雅思首考7.5

2022-06-08 14:03:35 编辑:无 浏览:(430次)

 

🎉本期分享🎉
雅思学员张同学
喜获雅思7.5分

 

微信图片_20240124154430.jpg

 

听力

阅读

写作

口语

总分

7.0

9.0

7.0

6.0

7.5

 

微信图片_20240124154612.jpg

 

 

 

7.5分张同学分享

在高三毕业即将升入大学的暑假里,我选择了镇江环球雅思继续深造语言技能,这个选择源于我认为在大学里英语仍是十分重要的,手中有好的雅思成绩,能在大学期间给我多一条未来选择的道路,比如申请国外大学,出国深造。

首先,感谢镇江环球雅思的各位老师,他们的悉心教导和认真督促,让我成功突破自我,在雅思首考中就拿到了7.5的好成绩。上课一个月,练习三个月,在这长达四个月的备考过程中,我遇到了许多困难,用心权衡了许多事情,也有临考时的焦虑和迷茫和考场上的慌乱。如此经历,最终结果是好的,我也想和大家分享下我的一些经验。

口语是单独的一次考试,也是我最先接触到的一门。在备考时,用好当季的口语语料库是十分重要的。Part1不一定要专门写一个模版,只要做到拿到一个话题我能直接脑中想出几个关键词,用这几个关键词回答问题。Part2Part3是连在一起的大话题,尤其是Part2,需要两分钟的讲述时间,那提前每个话题写好模版并且熟记就很重要,而且叙述时的逻辑也很重要。是否写模版只是参考,口语最重要的还是要说出来,平时不多说,考试时考官都是面无表情和你对话,还会时不时打断你,到那时就很容易惊慌,所以平时一定会要多说,而且不管考试时模版是否记得,一定要敢于说下去,不说就一定没分。

听力是我掌握并不好的一门,最后的分数中听力也只是还可以的水平,可能听力我没什么好分享的,就是多练,平时让自己沉浸在一个英语的环境里。但我可以分享的是我在考听力时是遇到惊慌的情况的,因为通常能拿满的Part1Part2中有我没听懂的地方,导致我在考到后面时有点惊慌失措,进而导致后面Part3Part4也没做好。我想说的是考听力时,没听到的部分不要引起自己惊慌,而是快速调整好自己,不要再想前面的题目,专注于后面的题目。不然就会像我一样,纠结前面没听到的题目而后面题目也没听到。

阅读是我拿满分的一项,也是我最擅长的一项。我认为阅读平时多练是最基本的,但是题目累计了一定数量后,一定要学会找到每种题型的技巧,掌握了技巧后,甚至到备考后期,我基本不怎么刷阅读题了,甚至一篇文章我不一定要看懂就能做题,而且正确率很高。还有我认为阅读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背单词,我在备考期间我会一天背新单词,一天复习前一天背的单词,这样的模式几乎在备考每一天都在进行。单词积累量够多了,文章自然会显得简单。

作文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训练到拿到一个话题,思维能够发散得广,而不是始终局限于几个常规的问题上。还有论证的结构很重要,正反论证,假设论证,举例论证,都是应该掌握的方法,写作文不是对着一个话题进行循环论证。同时,写作模版的运用也很重要,尤其是小作文,掌握好模版的使用,能迅速写完小作文,给大作文想思路提供了更多的时间。